研究主題:巴西龜的飼養

研究動機:

因為看了學長們的研究報告,我覺得我對動物類的研究報告比較感興趣,動物很可愛,很好研究,雖然每天都要觀察、要餵食、還要佈置動物的家等,但最後我還是決定研究動物。但是飼養前,我還擔心一個問題:動物會不會在我還沒研究完就生病甚至死掉?為了降低這個問題發生的機率,我決定研究最長壽的動物──烏龜。

結論:

烏龜的走路速度沒有和我們說的一樣那麼慢,牠其實可以走得很快,只是看牠想不想走而已,而且,我覺得烏龜游泳游的還蠻快的,而且憋氣也可以憋很久。

心得與感想:

這次的報告比之前的都還要好玩,因為我是養動物,我每天記錄,有時還帶牠去散步,我養牠的時候牠才3公分而已,養到現在已經差不多6.5公分了,我每天都餵牠很多飼料(冬天前),牠也幾乎全部吃光,所以才能長這麼大。雖然在飼養途中有發生一些事讓我和我的家人們嚇個半死,但牠還是平平安安、快快樂樂的成長,我希望牠可以很長壽,活得很久,我覺得紅燒就像我的家人一樣,這次的報告讓我非常有成就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糕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